利焃澟夏

喜爱动漫,喜爱二次元!

生病【辅贤 清水】(1)

      夏日的阳光丝丝缕缕的照进窗户,特有的绿叶的气息带着窗帘轻轻旋舞,窗户旁边的电脑对面,闪亮的屏幕却并没有滴滴答答的响个不停,而那只握着鼠标的小麦肤色的手,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动了。

     “呣~~好吃――唉!”身后的床铺上v仔兽正嚼着一大包黑椒牛排味薯片,看来人类世界的某些食品真的很能取悦数码宝贝。

     而它的主人,本宫大辅。现在正在百般聊赖的坐在电脑对面,既没有向v仔兽要一些它所认为很好吃的薯片,也没有去动自己左手边没有喝一口的加了冰的大杯橙汁。

      是的,现在他的心并不在这里。


      思绪再次回到昨天,那个即使在现实世界也炎热的酷暑难挡的下午。


       “一乘寺贤!贤!”风呼啸着从耳边刮过,彰显了自己所骑着的数码宝贝的速度之快。明明已经凉快的不行,但是现在自己的心情就异常的急躁。

     他现在就想见一乘寺贤,现在就想。

     又是这个令人生厌的巨大房屋,又是那封令人讨厌的亚基拉兽和木乃伊兽发过来的文件,再然后。

    就是这个更令人讨厌的结果。

    他们与一乘寺贤走散了。


     嘉儿,伊织一行人什么时候被落下的已经不知道了。很意料之外,他竟然脑海中现在只想着一个人。


    当那个浅紫色的身影映入眼帘的时候,高高悬挂的心这才放下。“贤!”  呼唤着一直心中所念的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 本宫大辅这才终于感觉到了凉快。


     贤决定让飞虫兽保持体力,要保持充沛的体力留到v仔兽EX来的时候跟它合体所使用。

    因为他心中坚信,大辅一定会来,绝对会来。

    果然,他来了。


    “贤!你没事吧!”大辅还没跳下自己所属数码宝贝的肩膀,就迫不及待的问道。“我没事。”  “可以合体吗?”    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 “合体进化!”

     两个人清脆的声音在数码进化的光芒中渐渐融合在一起,如此默契。

      “机甲龙兽。”

      在璀璨耀眼的光芒中苏醒,带着温柔与友情,带着全新的力量。立马投入战斗中。

      大辅快步赶到贤的旁边,“贤,有没有受伤?”

      “没有。你们呢?”     “一切顺利,不过阿武他们被我甩到后面了。”      “那他们……”      “没关系的,要相信他们啊!”

     大辅伸出手比划出了一个拳头,贤轻轻笑出来。

      这时候大辅,才认认真真看了贤的穿着打扮。

      贤也是个普通人,高热的气温任谁也接受不了,一改往常的灰衣灰裤。套上了洁白的半袖,黑色的短裤与一双轻快的运动鞋。

     虽然离得并不是很近,但是大辅还是清楚地嗅到了,小贤身上的味道。

     那股清凉香甜的薄荷味。

     那股可以令人沉醉的薄荷味。


评论

热度(1)